春风十里不如你

难得 - 安来宁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安来宁《难得》

后青春期是一个客观的生命状态。他们开始对人生有所思考,慢慢地不再矫情,慢慢地接受一切变得坦然。但他们的身体与灵魂里,仍有青春的因子,依然有对生命的焦虑与挣扎。

安来宁,上海知名民谣音乐人,从大学时期创作演出至今,已有十余首成熟作品,充满人文气质,并得到圈内人士好评,曾多次参与国内大型音乐节演出。201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我的名字叫做安》。 

《难得》

 难得夜这样的深
难得炉火这般的温
难得无言的相对
一对寂寞的灵魂
还剩下一杯烈酒的温
还剩下一盏烛灯的昏
还剩下一无所知的明天
和沉默的眼神
你问我这灯火阑珊是谁在感伤
我想
当风来了你走了只剩下岁月在唱
趁青春还剩下一点点的余温
温暖着你的眼泪

落下了灰色的冰冷的雨滴
是你的叹息
趁青春还剩下一点点的余温
温暖着你的眼泪
我不怕寒冷
迎着这岁月的风
难得夜这样的深
难得炉火这般的温
难得无言的相对
一对寂寞的灵魂
还剩下一杯烈酒的温
还剩下一盏烛灯的昏
还剩下一无所知的明天
和沉默的眼神
你问我这灯火阑珊是谁在感伤
我想
当风来了你走了只剩下岁月在唱
趁青春还剩下一点点的余温
温暖着你的眼泪
落下了灰色的冰冷的雨滴
是你的叹息
趁青春还剩下一点点的余温
温暖着你的眼泪
我不怕寒冷
迎着这岁月的风
我不怕寒冷
迎着这岁月的风

评论
热度 ( 125 )

© 弎 不 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