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谢谢你的喜欢,我来此只为一种生活状态

“无须和一个影子做现实的朋友” 殊途同归 这里于我始终只是生活的某个出口 既不必当真 也无需感同身受 谢谢

Moussi:

  打开私信,总有人会问,我的联系方式、微博、微信之类。谢谢你的喜欢,我来此,只为一种生活状态,安放的不是一个完整的自己。只是我渴望变成的那个样子。你无须和一个影子做现实的朋友,或许我本就不存在呢。呵呵。


  美好的东西,太过缥缈,在这里追求的,也是如此。谢谢lofter,不管如何变迁,还容纳我的存在,我在这里竟然也会有很多有着相同细腻感触的朋友们。即便来的次数不再那么多,但我未曾真的离开过。谢谢你,祝你快乐!

评论
热度 ( 30 )

© 弎 不 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