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Remember (Original Mix) - Sensitive、Bogdan Bondarenko

花君。:

存档灵魂:

我不叹惋、呼唤和哭泣——生活,如今我已倦于希冀了?莫非你只是我的一场春梦?仿佛在那空音犹响的春晨,我骑着玫魂色的骏马驰骋。在世上我们都难免枯朽,黄铜色败叶悄然落下枫树……生生不息的天下万物啊,但愿你永远地美好幸福。


【俄】叶赛宁


我不叹惋、呼唤和哭泣,
一切会消逝,如白苹果树的烟花,
金秋的衰色在笼盖着我,
我再也不会有芳春的年华。

我的被一股寒气袭过的心,
你如今不会再激越地跳荡,
白桦图案花布一般的国家,
你不复吸引我赤着脚游逛。

流浪汉的心魂,你越来越少
点然起我口中语言的烈焰。
啊,我的失却了的朝气、
狂暴的眼神、潮样的情感!

生活,如今我已倦于希冀了?
莫非你只是我的一场春梦?
仿佛在那空音犹响的春晨,
我骑着玫魂色的骏马驰骋。

在世上我们都难免枯朽,
黄铜色败叶悄然落下枫树……
生生不息的天下万物啊,
但愿你永远地美好幸福。


顾蕴璞 译 


评论
热度 ( 26 )

© 弎 不 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