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Coming Back to See the Sea (Original Mix) -

bianzoubianchang:

sweetest:

【驰放音乐】

今晨听到的,美,超乎寻常的想象,令思绪蔓延。一望无际的大海,饱含深情。你带我去看海,一片蔚蓝,心也随之灿烂,你眼底星光昏暗,我心就夜黑风寒。你最爱带我去看海,再大的风浪也会平静,什么忧愁都释怀,放心依靠才是爱。

INFINITE MUSIC [IM - 无限音乐],中国唯一 一个以Chillout风格冲入Beatport Mixes前10、Mixcloud等知名国际榜单,并且也是中国唯一以Chillout风格在国外站住脚跟的团队。 目前IM在国外取得的部分成果:Mixcloud Chillout风格TOP 15,Beatport Mixes TOP 12,Beatport Mixes DJs Top 8,Friskyradio TOP 1,全球顶尖驰放厂牌Easy Summer官方推荐。

评论
热度 ( 180 )

© 弎 不 沾 | Powered by LOFTER